踏出你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就在這裡!

把握每一個機會

toeic考試時間多久自學英文的方法



苗栗英文老師

▲現在和女兒的關係比從前更好了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47歲的朱莉(Julie King)4年前認識小她6歲的浪漫男,在被對方熱烈追求下閃婚,沒想到結婚3個月後,老公竟把自己女兒的肚子搞大了;雖然雙重打擊讓她心碎,但她選擇原諒寶貝女兒,直說「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永遠愛她」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比安弗尼(Vince Bienvenu)經人介紹認識朱莉,接著展開積極追求、不到1年閃婚;結婚3個月後,朱莉女兒泰勒(Leanne Taylor)因為8個月大的孩子猝死,所以陷入低潮,失業在家的比安弗尼趁虛而入,兩人火速墜入愛河。

朱莉得知泰勒愛上自己丈夫後大受打擊,接著女兒懷孕的消息更讓她震驚,所以選擇心碎離去。而比安弗尼原本還處於當爸爸的喜悅中,但沒多久就開始厭煩了,最後朱莉母女都和他斷絕關係。

朱莉照顧孫女時心情非常複雜,她表示「每當抱著她時,就會想起丈夫的背叛,不過好險長得比較像女兒」、「泰勒是我的女兒,我不怪她破壞我的婚姻,我只怪比安弗尼...,而且奇怪的是,我們之間的關係好像比以前更好了」。

▼母女倆最後和比安弗尼斷絕關係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???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網紅「快樂寶拉」英語會話補習白帥男友曝光

裸抱高燒兒淋浴溫柔爸爸照被刪

女兒和老公亂倫懷孕她選擇原諒

撞上貨車前3秒火車司機救全車

女留學生德國夜跑遭爆打棄屍!

菲準總統下格殺勿論令欲復死刑

遊樂設施飛出去!多人慘遭拋宜蘭美語 推薦

UFO造訪地球?亮光衝出大氣層

5歲被性侵到15歲20歲女獲安樂死

富士康接手Nokia功能手機易主

法女遇狼假意接吻咬掉他舌脫困

萌弟直接拿「訓練影片」給狗狗看

在杜拜殺人?男孩麻醉甦醒變流氓

23歲英女虐殺女兒遭10囚犯英文自學往圍毆

toeic多益滿分
arrow
arrow

    gg468ys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