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叫大家以後要如何正常使用它啊!

女網友的超中肯教學卻讓大家都學到一課

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雙語學校 高雄



英聽網站 美語會話教學





▲瓦斯被指於倫敦家中召男妓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工黨下議院議員瓦斯(Keith Vaz)今日被爆出,曾在8月底在倫敦家中請來2名東歐男妓,並且要求他們安排第3個人,再帶些古柯鹼過來,最後還說出「你們去建築裡隨便找個人,是時候讓派對開始了」。錄音檔被《鏡報》全程披露。

根據英國嘉義英文家教 推薦 花蘭英語 推薦《鏡報》報導,在錄音檔中可以聽到,他不僅與2名男妓討價還價,收費從100英鎊(約4200台幣)降成100美金(約3170台幣),還分享之前召妓的經驗,「他還OK,但忘記帶保險套,害我必須無套X他」,也不確定是否有得病。

除此之外,對話中瓦斯也跟2名男伴遊確認,有沒有帶迷姦水以及古柯鹼助興,瓦斯表示,「我並不真的使用毒品,但我喜歡提供給別人,那感覺很棒」,商請另一位羅馬尼亞人帶來,他欣然同意付錢。結束之後,瓦斯付了現金之外,也有部分是從他所設立的慈善機構帳戶轉帳。

針對此事,擔任議員長達29年的瓦斯表示,「我已將這件事情全權委託我的律師處理,由他了解指控的內容,並且提供建議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肯亞男罹怪病陰莖腫成10倍大

球員陪自閉兒吃午餐母哭:英雄

日男團爆多P讓未成年少女懷孕

10萬人湧入羅馬看德雷莎修女封聖

德雷莎修女封聖羅馬計程車動員

前中國主席江澤民驚傳中風!

陸海警船搭載火炮航行釣魚台

美23歲新北市英文家教老師 推薦 英檢中級單字女遊泰被導遊非禮墜崖癱瘓

日通過草案擬將核廢料埋10萬年

花花公子魚竿女影片點擊3天線上英語學習 英文商業書信寫法英文 寫作 題目 live互動英語mp33千萬

想早下班接女兒郵差丟759封信

查理週刊「千層麵」諷地震亡者

杜特蒂:封鎖達沃、菲進入無法律狀態

同事惡作劇丟鞋子男一拳打死屏東英文老師 英語補習班 彰化

arrow
arrow

    gg468ys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